close

封面

『台灣。桃園。piepai cafe'。』

📌 桃園店: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1號

☎03-35880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中壢店:桃園市中壢區莒光路89號

☎03-416254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派派訂購網站點下去

💻派派臉書FB粉絲專頁

💰店內低消:一人120元;用餐時間2HR。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2:00~21:00

這次Hannah來介紹派派桃園店~自從上次去過中壢店之後;一直對派派的甜點念念不忘,所以趁在桃園的時候就趕緊去了桃園店,桃園店比中壢店大很多,而且很好停車;因為店的對面就是一個大停車場;非常便利,就不太擔心找車位的問題,像中壢店車位相對會比較難找,所以大家有開車的話;滿建議可以到派派桃園店唷!

DSCF4221

一進門就看到綠綠的葉子牆;話說現在的咖啡廳都一定要有一面牆是給大家拍照打卡用的呀!葉子牆也好特別~~

DSCF4220

桃園店一樓有三張白色大理石桌子;用餐空間不會太擁擠,貼心的派派也都有幫大家準備小籃子要讓大家放置私人物品呢!

DSCF4219

派派外帶的盒子真的有好多顏色,而且顏色通通就是馬卡龍色><怎麼拍都好可愛耶!DSCF4218

這一幕很眼熟對吧~~~因為蛋糕展示櫃跟中壢店一樣會用草皮裝飾~看起來就很療癒又舒服的視覺觀感^^

DSCF4184

桃園店有兩層樓;空間很大;裝潢的部分走一個很韓風的感覺;清新簡潔又明亮,相信大家會很喜歡這樣乾淨舒適的環境。

DSCF4213 

既然有兩層樓~那就一定要去看看二樓環境如何^^

未命名-5

哇哇~好文青喔!!!一上到二樓的這一個角落六人座有點像小包廂的一個感覺。

DSCF4208

這一天發現好多人來;都坐在二樓;聽店員說常常有家長帶小朋友到桃園店,因為位置較多;確實跟中壢店比起來;小孩到桃園店也真的比較適合。

這裡舉辦聚會也非常棒;看看圖片右邊長桌;感覺一家人或是一堆姊妹要聚會;就可以直接包辦這張桌子了!

還有阿!!派派不定時會舉辦做派的活動;地點都是在桃園店唷~大家可以follow一下派派FB,有舉辦都會公告唷^^可以學習如何做超好吃的派~

DSCF4206

二樓位置多;所以約多點人來的時候也不怕沒位置。不過請大家要記得先撥電話訂位唷!這樣派派服務人員才可以幫大家事先安排位置啦^^

DSCF4204

突然看到一個桶子裡面有很多讓大家拍照的小物牌牌,對於很愛拍照打卡的人來說;這些小牌子真的是超好使用的~再給派派一個讚讚。

DSCF4203DSCF4202

發現二樓的椅子跟一樓就不太一樣,二樓可以說是喜歡文青風的人會愛的唷!

我個人比較喜歡一樓大理石桌配金色椅子的感覺^^一方面我很愛大理石>0<大理石桌就讓我有種莫名的喜愛,哈哈!

DSCF4186

廁所

每次到餐廳必定部會錯過的就是廁所~~~~大家看看~~~~超乾淨的;也貼心的幫女孩兒準備了小棉棉,還有牙線棒~

拍照區2拍照區 

每次點完所有餐點;就開始瘋狂到處拍照時間啦!!

這裡的拍照點都很漂亮說;大家來一定會想找粉紅小鶴這個區塊對嗎~~桃園點一點都不浪費空間呀!!!大家會很意外地發現這裡唷~~

燉飯

青醬雞肉墩飯

我很喜歡這青醬雞肉燉飯,因為我發現派派的青醬並不是像一般餐飲店油膩膩到不行的青醬喔!!醬汁濃郁但不會因為吃多反而很膩的感覺,雞肉很嫩也很新鮮,烹調的過程拿捏得非常好,雞肉本身的醬汁鎖在裡面;不會乾乾的。吼~~回高雄吃不到會難過!!

派派人參鍋 

派派人嵾雞湯鍋

這個~~不是我在韓國吃的~~人嵾雞湯鍋嘛!!!根本跟韓國的一模模一樣樣的!!!

不用再飛到韓國,在派派就可以吃到了~有超大一條人嵾在裡面,送上桌時湯是非常滾滾滾的喔!

雞湯鍋在冬天吃真的有種暖心的FEEL,而且肉質軟嫩到用餐具一撥就跟骨頭分開;天啊;這個帶稍稍年長的長輩來享用都可以;完全不會被碎念肉咬不下去呀!!因為帶年長一點的人去吃飯;有時候料理一定要選一下;不過由此可以發現派派的料理根本大人和小孩都可以通殺!!大人不愛甜食就可以吃熱食;小孩也可以在吃完正餐後點派來吃;派派真是個好地方。

大家現在趁冬天一定要去派派補一下;吃個人嵾雞湯~~而且這人嵾雞湯鍋一定是派派美女總監跟團隊用心特地飛去韓國學習回來台灣給大家品嚐的呀,難怪味道跟韓國好像好像~~大 喜 歡~~為什麼高雄沒有開一家派派咧!!哭哭~~

熱食後~~~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派的世界了!!!!女人有另一個胃可以裝甜點~無誤!!

DSCF4388

今天點了那些派咧~~~

由左到右:堤拉公爵派;彩虹生乳酪蛋糕 ;冬季限定草莓圓舞曲。草莓季就是離不開草莓呀~~~

DSCF4371DSCF4303 

滿滿一桌的甜點飲料;是不是超級療癒;看了心情就超級好~~吃下去心情會更好><開心
今天熱量爆表~但是心情好就更有動力在減肥!為了派派,我願意><

蘋果派

這次還點了上次沒有吃到的令果派派呀!吼~太好吃了吧~這個令果派跟平常的蘋果派完全不一樣!!!這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熱騰騰的蘋果粒跟卡士達內餡,女生一定會喜歡這樣酸甜酥脆的甜點呀!而且消費派類跟蛋糕就可以用加購價60元~~~就可以吃到不同於以往的蘋果派,整個太便宜了呀!

提拉米蘇細節堤拉公爵派提拉米蘇

堤拉公爵派

也是派派熱賣款之一唷!派皮取代了一般吃提拉米蘇的手指餅乾,內餡有咖啡馬斯卡彭起司加上咖啡奶凍和伯爵茶奶油慕斯;用交叉編織的外觀再撒上金箔片做成~完全不像一般的提拉米蘇蛋糕,市面上很少見到這樣交叉編織外觀的蛋糕~

 

草莓圓舞曲未命名-6

冬季限定:草莓圓舞曲

這款蛋糕是我在中壢店含恨沒有吃到的!!這次提前先預訂~哼哼~總算讓我吃到了啊!!!吼吼 這種厚厚高高又漂亮的蛋糕除了好拍更是好吃;巧克力海綿蛋糕吃起來好鬆軟;裡面有草莓和抹茶的鮮奶油><更重要的就是有好多新鮮的草莓在裡面~~我整個太喜歡這個蛋糕~~草莓控必點!!

 

彩虹生乳酪DSCF4394

彩虹生乳酪蛋糕

這個就是派派有申請專利的甜點唷;每次看到派派粉絲團或IG動態跑出這個彩虹生乳酪;都讓我大流口水~我回到高雄依舊想念入口酸酸甜甜入口即化的好吃口感~~嗚嗚嗚!!每次看到都衝動想跟派派美女總監訂一個六吋的宅配來給我!!或是我應該許願跪求派派快來高雄開店好嗎~~我好喜歡你們的甜點啊!!彩虹生乳酪我在初訪派派有介紹到唷~~可以點這觀看

說到宅配;這裡順便提供派派訂購網址給大家。大家可以用宅配方式購買到派派的甜點;但是有些派或蛋糕只能店取唷!!

DSCF4293 

莓果piepai氣泡飲

氣泡飲漸層的美真的無可取代;而且派派的氣泡飲瓶子也太大了吧,根本大方到不行,莓果加上檸檬的搭配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讓人有種戀愛的感覺呢。

Tiffany拿鐵 

Tiffany拿鐵

這杯~~~~顏色一看就無敵了,Tiffany綠的拿鐵~搭上咖啡還有牛奶顏色美到不要不要的!!!現在的飲品真的是不只要顏色美;更要好喝!

咖啡控的我;薄荷口味的拿鐵我是第一次喝,第一口喝下薄荷味道涼涼的很特別ㄟ~印象中很少有咖啡店賣薄荷口味的拿鐵,不只好拍也很好喝。

派派真的有很多特殊的飲品跟食物,真的不是一般咖啡廳甜點店~這個也是我很喜歡派派的原因!

DSCF4364 

吼~~講到這一塊派;布想芋見尼派

這個可是我特別帶到泰國跟朋友一起分享的派;也是派派店員們一致認同超搶手的一個派~~我一開始覺得~~看起來好像還好呀!!不過真的吃過就嚇到了!!太 好 吃~~~但是覺得可以稍微降低甜度可能更棒喔~~但是泰國朋友覺得很剛好阿~~所以口味真的見仁見智;泰國人他們真的愛吃甜到無極限了。

 

布想芋見尼的最底層用的是香草布丁餡加上黑糖麻糬;上面用芋頭馬斯卡彭起司,吃起來有黑糖麻糬味還有濃濃的芋頭味;黑糖麻糬吃起來超彈牙又軟Q~而且發現前一天放到冷凍;短時間內帶出國;大概飛到東南亞東北亞都可以;吃起來味道都沒有變;跟在店裡吃的都一樣,不過避免蛋糕毀掉;大家可以挑一下比較部會撞爛的;可以買幾個去分享給國外的朋友^^

 

menu2MENU

店裡也放置了能訂購的蛋糕MENU;上面有詳細介紹內餡跟尺寸;因為不是每個尺寸都會一樣~~大家要看清楚再訂購唷~

網站訂購部分也有提供介紹^^

26993624_1514941415222271_4754795817262978540_n 

piepai官網上最近有po出最新的蛋糕盒子耶;竟然是我超級喜歡的大理石紋~~天啊。派派太強大了啦~~

好愛美女總監喔!總是很快就有很多新東西讓我驚艷^^推陳出新的速度有夠快的呀。

派派不只是食物口味方面;連包裝設計也都用心到不行,蛋糕造型更是非常注重的喔~根本內在外在都兼顧到的店家!!

還有大家不要再以為派派只有甜食唷;派派也是有鹹食的~~~

我的二訪派派;依舊超愛他們的甜點,鹹食部分調配的味道也非常好;朋友的小孩非常喜歡燉飯耶~

可以發現派派的東西;把大人小孩甚至年紀大一點的人都收服去了;這麼優秀的店家~~~沒有去怎麼可以啊!!!

許願許願;希望派派有一天會開店到高雄XD

 

快來加入Hannah敗家愛旅行】粉絲團唷~才不會錯過最新的美食/旅遊/敗家或團購訊息唷!

arrow
arrow

    Hannah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