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71110_0002 

『Penthouse Bar + Grill 高空酒吧』
位在Park Hyatt Bangkok曼谷柏悅飯店35F

📌10330 曼谷
Central Embassy, 88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空鐵BTS Phloen Chit站出來就是飯店

☎️+66 2 012 1234

⏰高空酒吧營業時間17:30~00:00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夜晚的曼谷星光熠熠;sky bar不計其數,放位於貴婦百貨Central Embassy同棟的park hyatt bangkok hotel內;2017年開了一家Penthouse Bar + Grill 高空酒吧

這是泰國第一家柏悅酒店;是全球知名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最頂級酒店品牌;向來都以低調奢華的風格著稱,這次趁著跟姊妹在曼谷相聚只有一天的時間就帶著她們一起到高空酒吧小酌放鬆一下;欣賞曼谷璀璨夜晚的美畢竟來到曼谷怎麼可能不去sky bar!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超挑高的廣角落地窗和鏡面天花板再看到圓弧形的調酒吧台,裝潢實在是太漂亮了

座位有吧檯座位;沙發座位;沙發包廂座位,大理石的圓桌,金色的空間設計真的是奢華中的奢華!

大家平常想到的高空酒吧都是室外的高空酒吧!penthouse是室內的!網美們都不用害怕會流汗或是頭髮被風吹亂;更不用擔心突然下雨!

其實我們去的那天真的是下雨天;但是還好有這個室內的酒吧~才可以讓我們好好的小酌相聚一下

001_171110_0019

金銀色的圓弧形挑高酒架吧台;擺放各式各樣的酒瓶,金黃色的燈光投射在酒瓶上;讓人有種紙醉金迷的感覺

001_171110_0014

紅色沙發椅配上黑色大理石桌;空間顏色搭配的非常細膩

001_171110_0013

通往34F Steak Restaurant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滿晚了,所以這次沒辦法吃到餐廳的食物;但是沒吃到沒關係;留下遺憾才會再去;所以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

如果時間足夠的人;可以在34樓享用晚餐後再到35樓酒吧看夜景喝酒!

001_171110_0012

地板也使用大理石的地磚;通往廁所的路上;右手邊都是沙發包廂,包廂座位跟外面的座位比起來雖然較有隱私;不過覺得還是外面的位置看夜景比較美唷!奢華與時尚的設計結合,讓我們在這空間內覺得格外舒適

001_171110_0011

如果是一個人的旅行;來到高空酒吧坐在吧檯點一杯酒,時不時走到落地窗邊看著曼谷燦爛的夜景;也是一大享受!

_171110_0001 

看著一支支擺放整齊的酒瓶燈光打亮;默默覺得有種療癒的感覺耶。但我不是酒鬼唷!哈哈!

001_171110_0020

我們四人開了一瓶Ackerman艾克曼酒莊的Rose D'anjou 2015,這瓶紅酒整體而言,以清甜果香為主,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微甜甜帶著清爽順口的粉紅酒,就可以開這一瓶唷^^這支酒也不會很貴才一千多泰銖!

這邊酒類單杯價格大概都200~300左右;我們就乾脆開了一支^^

001_171110_0018

聽著爵士樂;淡淡的粉紅酒與柔和優美的燈光;看著窗外璀璨的夜空,微醺的夜就這樣開始~

001_171110_0017

💖💖Cheers with my friends💖💖

001_171110_0016

姊妹們合照突然覺得有種泰版慾望城市的感覺XD~這邊根本怎麼拍怎麼美,很大推網美們來曼谷一定要到這間高空酒吧!

_171110_0009

才剛說完很好拍;來了來了~哈哈哈,就來了一系列姊妹寫真照!是不是真的很有FEEL~

_171110_0007

_171110_0006

_171110_0005

_171110_0004

_171110_0003 

時尚又奢華的高空酒吧;隔絕了曼谷室外的吵雜,多了分安靜悠閒,廣角落地玻璃窗外周圍的高樓和街上的燈光就像是星星一樣點綴成我們眼前的星空,Penthouse Bar + Grill絕對可以給大家一個浪漫微醺又放鬆的夜晚!也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回憶!

大家來到曼谷一定會瘋狂收集夜景與高空酒吧;千萬不要錯過Penthouse Bar + Grill唷!快加入行程表中吧!

 

快來加入【Hannah敗家愛旅行】粉絲團唷~才不會錯過最新的美食/旅遊/敗家或團購訊息唷!

Hannah敗家愛旅行IG】IG追蹤:hannah_babyya

arrow
arrow

    Hannah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