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想念漢娜待在泰國曼谷時常分享泰國生活大小事的時光嗎?

對我來說,泰國不只是泰國,是第二家鄉,第三家鄉是法國🥰

旅行中往往在曼谷的百貨逛街或是五星級飯店聞到一些讓人不能忘記的味道。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不用飛曼谷也能買到的曼谷迷必買香氛。

泰國皇室御用的DONNA CHANG香朵娜,一直是旅客到泰國必買擴香首選,聞到某些味道就能想起在某段旅行的記憶。

我一直在台灣跟泰國來來去去,我也有了一個習慣,在台灣住的時候一定要用泰國品牌的香氛,我愛泰國的程度可能會讓人覺得很浮誇,不過我是真的很愛泰國,所以我愛買泰國香氛,尤其是擴香瓶。

今天分享的泰國曼谷香氛Donna Chang是泰國皇室與國際五星級飯店都會使用的唷!

陽光柑橘是款療癒人心的清甜香香味,柑橘精油的味道甜而不膩,還帶著些微檸檬與葡萄柚的清香,給我清新愉悅舒適的感受。


薰衣草的香氣,能夠讓室內空間的氛圍變得舒適也舒心,薰衣草能讓煩躁情緒更寧靜,這種木質調的薰衣草香味也可以讓人睡得安穩。


漢娜我從以前就有個擴香使用小秘訣,蘆葦擴香竹其實可以不用一次八支全放進去,我通常會放3-5支,這樣可以延長使用期限唷!


高質感時尚小黑瓶擴香(50ml),黑色瓶身總是給人一種神秘又輕度奢華,高級精品的感覺。
配上精緻的蝴蝶結外包裝,送禮自用皆得宜啊~~
50ml大約可以用一個半月,很喜歡更換香味的人,小ml數的擴香更適合唷!這樣可以一直更換多棒。

而且這簡約時尚感的瓶身,擺放在家裡或是營業店面,甚至辦公室都很合適,室內環境只要擺上,質感都提升了啦!

現在疫情,我已經快要一年沒有過去曼谷了,只能聞聞泰國的香味,時時刻刻讓自己想著泰國,希望回家就能有泰國熱情放鬆的氛圍。

想要跟我一樣能夠想像自己在泰國飯店的氛圍中嗎?一起買起來吧~~

" target="_blank">

#香氛品牌推薦
#擴香
#香朵娜
#WONSOK購物王
#送禮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